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欲走还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好车转让,不要错过!!15年march,32万拿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4: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可惜卖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32万太贵了,这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我觉得不贵啊,平城15年 待年检。march是挺有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车估计是出自拍卖行,拍卖行出来的车看上去感觉好,蛮整洁的,到底是个啥鸡八,就不知道了。
怎么说呢,车不开一段时间,感觉不出来。没看真货,不好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6: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惠顶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9: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这个造型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手里的车还真不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几台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