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欲走还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好车转让,不要错过!!15年march,32万拿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19: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很靓,内部还粉色系点缀,呵呵,女孩子喜欢

而且还是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价格没什么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车不错,价格也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俺从国内拿钱回来啦的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9-11 10:11

这里也能看到你的身影.真是神出鬼没呀~^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1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20W买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0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0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个最低价。让我考虑一下。

本人诚心想买车。但是,现在在国内21日回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