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美女都是 PS 处理出来的。。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9-14 04:56
校内开心名字是什么啊,呵呵。想看。 JOON 发表于 2009-9-14 10:15
大家仔细看看我抓的图就明白了 尤其是最后一张~会用photoshop的人都看的出来 男淫们多学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 女淫们~不要羡慕~咱p完比她还美~ :不羡慕的很少把 反正我p死了也不能这么好看 看完我的回复后就不要留恋什么了~让这一页就沉下去吧 忘记美丽 发表于 2009-9-14 05:07
本来 现在大家也都会把照片p一p 我有见过我朋友用photoshop的 是会小脸什么的 但是lz本来的五官本来就是非常好看的~这点大家都看得到 这位仁兄还来个看图说话 有点小题大做了把 呵呵 leaf.z 发表于 2009-9-14 19:43
照片拿来我给你p 忘记美丽 发表于 2009-9-14 19: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