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小C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安-(68楼,148楼).更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8: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小CC 于 2009-9-10 18:05 编辑
美得没话说~~~鼻子做的也太假了。
々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09-9-10 14:39



鼻子做的也太假了是PS吗?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65886&extra=page%3D1
那这位旗袍姐姐的鼻子 我和她的很像也是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ps的话 应该能好看点 这一p 显得有点假```
漫长的等待 发表于 2009-9-10 17:40


大多数都没有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小孩。。。外表看来单纯,可爱。

内心就不知道了啊。希望能表里如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才好笑。
々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09-9-10 15:28


你想笑就笑呀,很想看看你因为嫉妒而扭曲的脸上挤出来的笑容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更新  有的相片美图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更新  有的相片美图了
安.小CC 发表于 2009-9-10 21:20

美的窒息了
此女只应天上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在討論P不P阿?

発的人開心 看的人高興就好了被~~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女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是本人 哪有这么漂亮的啊 在网上复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 眼睛本來就大,再戴個 美瞳的話....
照出來的相片就是好看啊...

不過我嚴重懷疑美女來小春秀照片是真,去日本是假....=     =
yoyomie 发表于 2009-9-10 23:02
据说成都的妹妹现在也挺漂亮了 你秀一张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