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海的收获,,,,,口味有点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2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9-6 23:00 编辑

黑的不能吃,红色的和青色的可以吃,我也是听日本人说的,出海的人遇到黑色的都给放回大海。
至于去的地方是静冈,开车4个多小时,我早晨5点钟从千叶的市川出发,路上比较塞车的。这次是去玩サーフィン的,所以只是赶巧遇到了,要是想去玩冲浪板的话,哪个地方还是不错的,沙滩比较宽广,而且水质也很好,要是想去捡海货的话,千叶船桥的地方就可以,并且有很多可以吃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0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海参,怎么看起来没食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0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啥~~~~~~`
cqwriben 发表于 2009-9-7 03:09
haish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3: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夏天一定也去千叶那边  哎  有点远 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2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海参,怎么看起来没食欲啊?!
cxtan585jp 发表于 2009-9-7 00:36
所以说,不能吃[.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7: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红参特别出名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7: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