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25|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海的收获,,,,,口味有点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终于在今天去了大海,很神晒得黑黑的,,,,一个字,,,就是爽
去了,当然收获也不小,不信你看看,,,,黑黑的,好恶心,哈哈
DSCN0486.jpg
DSCN0489.jpg
发表于 2009-9-5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黑


日本人不认海参、、、、、很多次能买到便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08: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边的人还是很喜欢的,很多日本人都认识这个东西,但这个是黑色的,所以不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猪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参        土特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2: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不能吃???还有这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海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7: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噢以西嗖
为什么黑的不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7: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出的海啊。。。。
说说呗。。。。。。。。。
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