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是短发,,也可以梳团子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眼睫毛也很好~~~[.3D010.]
逗号 发表于 2009-9-5 19:00

最近好爱,假睫毛。。,,大家都说这款很自然。。在donnki买的。1000不到。有5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厉害~~~~赞~~~~[.2D2EA467F]
我是长头发都不会做。[.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折腾了三次。。才这样的,,呵呵。。最先染黑。然后去店里弄了一次。太暗了。不喜欢、自己又买的染发剂,,这才成这样,,,hoho
962464 发表于 2009-9-5 20:23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什么颜色的染发剂呀?
哈哈我真是穷追不舍打破沙锅问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1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什么颜色的染发剂呀?
哈哈我真是穷追不舍打破沙锅问到底~
pealike 发表于 2009-9-6 01:42

好像是sala,,多少号给忘了,,呵呵,其实效果真的因人而异,,要看本来的底色怎么样,还有发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双手咋也弄不出团子来[.C2CCA13A537.]

真羡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海儿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弄不出来丸子头啊,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0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