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眼睫毛也很好~~~[.3D010.] 逗号 发表于 2009-9-5 19:0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折腾了三次。。才这样的,,呵呵。。最先染黑。然后去店里弄了一次。太暗了。不喜欢、自己又买的染发剂,,这才成这样,,,hoho 962464 发表于 2009-9-5 20:23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什么颜色的染发剂呀? 哈哈我真是穷追不舍打破沙锅问到底~ pealike 发表于 2009-9-6 01: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