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是短发,,也可以梳团子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15: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塞
很好看的呢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5 14:38

MM那手艺才叫无敌了,,,,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5: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心灵手巧的人[.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喜欢这个..
可惜俺是个短头发
又可惜俺不是个手巧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就得短头发好,我头发又多又超级长,都不能说是丸子头,是圆白菜头~~~

楼主的头发颜色很漂漂,啥色号,哪儿染得,啥牌子

刘海也很漂亮,怎么弄得?我一直弄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8: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赛![.AAFBA65.]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9: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眼睫毛也很好~~~[.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头发比楼主长,可是怎么也弄不好丸子头,碎头发……长度不一样,丸子出不来。把头发窝回发圈里结果就会有碎头发出来,到底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头发比楼主长,可是怎么也弄不好丸子头,碎头发……长度不一样,丸子出不来。把头发窝回发圈里结果就会有碎头发出来,到底怎么办呀
猫猫 发表于 2009-9-5 20:07

用棒子卷一下。。就成了章鱼爪的形,,再一点点往橡皮筋的塞,或是拿卡子固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就得短头发好,我头发又多又超级长,都不能说是丸子头,是圆白菜头~~~

楼主的头发颜色很漂漂,啥色号,哪儿染得,啥牌子

刘海也很漂亮,怎么弄得?我一直弄不出来
pealike 发表于 2009-9-5 17:47

我折腾了三次。。才这样的,,呵呵。。最先染黑。然后去店里弄了一次。太暗了。不喜欢、自己又买的染发剂,,这才成这样,,,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