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随心随意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辣刺激的糖醋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1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份大了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份大了点  .
youituhan 发表于 5-9-2009 19:06

汤多好拌饭[.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随MM挺爱用“郫县豆瓣酱”,这个这边儿超市能买到吗?还是要从国内带?

P.S.天儿凉快下来了,你今年还晾柿饼儿不了呀~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9-5 18:06

“郫县豆瓣酱”是最有名的豆瓣酱了。在日本买的豆瓣酱,不正宗。以前是从国内带,现在我这边的物产店也有卖郫县豆瓣酱的了。
今年不晒柿饼了,吃不了那么多。去年晒的到现在都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份大了点  .
youituhan 发表于 2009-9-5 19:06

一不小心,水加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鯛っていう漢字の発音は俺の名字と一緒だよ![em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可是一想到要洗鱼就害怕,超害怕血,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7: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好吃,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2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鱼汤,要是有馒头就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满键盘
锦瑟 发表于 2009-9-5 09:09

   我也口水满键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