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水份大了点 . youituhan 发表于 5-9-2009 19:06
感觉随MM挺爱用“郫县豆瓣酱”,这个这边儿超市能买到吗?还是要从国内带? P.S.天儿凉快下来了,你今年还晾柿饼儿不了呀~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9-5 18:06
水份大了点 . youituhan 发表于 2009-9-5 19:06
口水满键盘 锦瑟 发表于 2009-9-5 09: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