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开语言学校很久了,另外我不是高手也不是小资。。。。。 狼朗 发表于 2009/9/29 01:52
使用道具 举报
是么? 我还以为你刚来日本时间不长呢 请问认识一下你吗 有很多事情想和你请教的· FFM 发表于 2009-9-29 02:33
有时候我觉得 ZZ的起点 可能就是你的终点、 一眼 发表于 2009-9-29 02:00
不知道楼主以前在70码城做什么的啊,那里我生活了近六年,很怀念啊 狼朗 发表于 2009-9-29 01: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