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摄影团队 UMI印象 摄友募集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0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ZZ你那有多少人报名了
FFM 发表于 2009/9/28 02:09


补充
我是说报名拍照的女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狼朗 于 2009-9-28 03:06 编辑

再进来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1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十来个吧  积极的已经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我大学考到东京时  能收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我觉得你做的事情和我3年前做的一样
不过你起点要高过我,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进来支持一下
狼朗 发表于 2009/9/28 03:05


小资高手现在是语言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不过几年前是在国内做罢了,
不过积极性还是国内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狼朗 于 2009-9-29 02:03 编辑
小资高手现在是语言学校?
FFM 发表于 2009-9-28 21:25

我离开语言学校很久了,另外我不是高手也不是小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不过几年前是在国内做罢了,
不过积极性还是国内好点..
zz`s 发表于 2009-9-28 21:54

不知道楼主以前在70码城做什么的啊,那里我生活了近六年,很怀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我觉得你做的事情和我3年前做的一样
不过你起点要高过我,加油啊
FFM 发表于 2009-9-28 21:24



有时候我觉得 ZZ的起点 可能就是你的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