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52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个小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报个价吧,把名字弄到我这,多少钱,还有排气量是多少。保险啥的怎样算,能移的吗。还是我要重头卖。在日本第一次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5: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少见,不过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打算买车,不知道价钱怎么样,车检到什么时候,过户一共还要花多少钱
hanso6886 发表于 2009-9-9 19:28

请注意查收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7: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报个价吧,多少钱,还有排气量是多少。sb:080-5659-6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实在了,
而且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