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01|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个小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0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5211 于 2009-9-1 01:52 编辑

平成12年的cube   走行了10W多一点
带车检2年 有兴趣的短信我吧 DVC00161.jpg DVC00162.jpg DVC00164.jpg
DVC0016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211 于 2009-9-1 01:37 编辑

补充一下  后面有一个重低音音响  遥控钥匙
就先介绍这么多  感兴趣的请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发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车的中古,流通的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的确是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说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9: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明
你想知道啥你就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短信你去? 留个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短信你去? 留个电话
骑小马 发表于 2009-9-2 18:46

给你发短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