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素人, 拍得不好, 凑合着看看哈.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42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我发现俺家菜头挺有镜头感的[.9F3F86]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9 11:45
有一张你和菜头两个人的, 很八错.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56
わしは、カメラマンじゃ。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52
哈哈,我发现俺家菜头挺有镜头感的
嘿嘿,我这里也有咱两环岛的照片,还有很多集体照效果都超级棒 我今天晚上加紧上传!![.ED]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9 12:00
今天看照片,觉得他长得很卡通 nicholasluan 发表于 2009-9-9 12: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