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素人,
拍得不好,
凑合着看看哈.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42


因为天太黑了,在这种情况下,用单反反到是怎么调都拍不好,还是的小相机[.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发现俺家菜头挺有镜头感的[.9F3F86]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9 11:45


有一张你和菜头两个人的,
很八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张你和菜头两个人的,
很八错.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56


嘿嘿,我这里也有咱两环岛的照片,还有很多集体照效果都超级棒
我今天晚上加紧上传!![.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しは、カメラマンじゃ。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52


ウーマンじゃ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是手快的,已经下载下来了,我说怎么没有合照呢,原来是没有传完啊。良家辛苦了,那么多文件,不容易啊
[.4A25192]来,歇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2: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发现俺家菜头挺有镜头感的

今天看照片,觉得他长得很卡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这里也有咱两环岛的照片,还有很多集体照效果都超级棒
我今天晚上加紧上传!![.ED]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9 12:00


期待.
不过不急,
那么多文件,
你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1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照片,觉得他长得很卡通
nicholasluan 发表于 2009-9-9 12:03


[.0340] 收藏
下次他惹我,我就用这句话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