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
那我可奔了。。
[.AF98EC.]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36


我昨天晚上开始上传照片了
好多啊,一晚上愣是一半都没传完
估计等弄好了,你们下载也需要很长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素人,
拍得不好,
凑合着看看哈.

海、月、花火

海、月、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个类似的.
DSCF110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素人,
拍得不好,
凑合着看看哈.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9 11:42


君はど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真是浪漫啊,怀念。

月光,沙滩,海风,椰树,这要是带个小姑娘去,嘿嘿,想不发生什么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发现俺家菜头挺有镜头感的[.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1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真是浪漫啊,怀念。

月光,沙滩,海风,椰树,这要是带个小姑娘去,嘿嘿,想不发生什么都难。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9 11:45

表妹原来如此goingdown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君はどれ?
002 发表于 2009-9-9 11:44


わしは、カメラマンじ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真是浪漫啊,怀念。

月光,沙滩,海风,椰树,这要是带个小姑娘去,嘿嘿,想不发生什么都难。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9 11:45


表妹有一张赛芙蓉的经典花火造型,
在俺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