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eye350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急售中古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2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车前就是这种车,跑了10万,卖了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车前就是这种车,跑了10万,卖了3万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8-31 23:28



要看车行的,老兄。我之前去附近车行看了一下。小车行都说开不了价,要不就是跟你所说的2,3万。我买车的那个地方开价30万,不过觉得太亏,不想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85万円BMWも買えたな
LZぼったくられた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行情了,这车你要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0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8: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 ... 001B4000511009.html
自己看吧。 和你的车 [年数][公里数][款式]一样的2手车,无事故有记录薄。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车比这辆好,请您RP一下,40万的差价在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真有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面熟啊~~路过帮顶赚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goo-net.com/usedcar/spread/goo/13/0110091001B4000511009.html
自己看吧。 和你的车 [年数][公里数][款式]一样的2手车,无事故有记录薄。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车比这辆好,请您RP一下,40万的差价在什么 ...
yamazero 发表于 2009-9-1 08:49

LZ的车有NAVI(98年的CD),还有天窗,可以加点,不过估计20万也打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