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61|回复: 2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急售中古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1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eye3506 于 2009-8-31 18:14 编辑

中古車一台を売りたいので、もし買う人がいたら、連絡お願いします。(2008年10月85万円で購入した)
   
   
  ・トヨタイプサム 白 7人乗り 平成11年3月初度登録 車検は2010年3月まで
・排気量2L 燃費は約10KM/L アルミスタッドレスタイヤ4本付き
・CD-ROMタイプナビ ETC装置 CIMG2073.JPG 走行距離7.5万KM
  ・50万円で売りたい。
   
   (私は今年10月中国へ転勤することになるため)
   ★この値段で非常にお得です。

   
  SB:090-9977-6686
AU:090-1132-2874
   謝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8: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はない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8: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发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贵啊,,,,,,,,,,,,,是非常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查定一下再来卖吧,祝你这个价位能卖出去
[.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应该拿菜刀去找卖给你那个车行,砍砍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1 2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如果价格减一般的话LZ站内给我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贵啊,,,,,,,,,,,,,是非常贵,,,,,,,,,,,,
乌龙茶 发表于 2009-8-31 19:07


这位老兄以为菜市场买菜啊,专挑最便宜的买。你先去中古车行看看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