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聚会变 birthday party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蘑菇好大阿

那个炒面和蛋糕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锦瑟 发表于 2009-8-31 13:51
  

   haha ,,因为重点是够厚,,所以 就选了这两个阿,,哈哈
   哈哈,,不便宜阿  一磅,,所以就没照那更大的 下手了阿,,哈哈
   又是路边也有这种大蘑菇,,我还摘过的阿,,哈哈,,,怕有毒,,所以做了以后没敢怎么吃,,就尝了一下而已阿,,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几个人吃。。。。。。。。。。。
小树呆熊 发表于 2009-8-31 17:32


  哈哈,,5个人吃,,,这是我做的最少的一次了阿,,哈哈 ,,,
  现在尽量不要做太多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菜不多,看得出挺用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蘑菇好大~
我喜欢吃蘑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长得大
连蘑菇都那么大[em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长得大
连蘑菇都那么大[em511
菜白大 发表于 2009-9-1 00:18
  

  哈哈,,这边什么都大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说,美国的东西怎么都那么大个子啊
蘑菇也大,连盘子都这么大[.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盘子不大,,怎么能装的下,,,那么大的食物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香啊,谗死我了[..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泼点凉水,除了鱼,不太合口味[.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