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7|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聚会变 birthday part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0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8-31 13:50 编辑

       哈哈啊 ,,本来昨天天气很差 还下着大雨,,所以之前的聚会就取消了,,,改去 和朋友约好去买菜,,  然后那 朋友的的生日 本来是 9月1号的,,说好一堆人聚一下的,但是临时他们就决定 取消了 要去度 2人世界,,,所以阿,,很不甘心的阿,,哈哈,,这几个月过了 几个生日了阿,,但是蛋糕还真没吃多少阿,,又觉得不给他庆祝 实在是有点遗憾,,所以那 冒着大雨,,临时想到 去给他买蛋糕,,然后家里的菜其实也不多了,,昨天没想到聚会 所以也没买多少,,所以这次 虽然是喊着提前庆祝 但是却 搞得很简单   一共5个人,不过没想到做的菜正好,,基本都解决的差不多了,所以说 这就证明以前做的太多了阿,,基本 5个人 我都做到了10个人的份阿,,很浪费阿,,虽然最后也都吃掉了阿,,哈哈

     1,椒盐 大凇蘑     
      (炸得不好,,所以勉强算是吧,看了 锦姐姐说的椒盐蘑菇 一下子想起来 那是我爷爷奶奶也很喜欢的一道菜阿,,哈哈 怀旧中,)(今天买的松蘑真的是又大又厚阿,,主要是挑的好,,哈,,没想到这个还有打折阿,,虽然是很少的,,但是2个大的才 $3 的阿,,哈哈 )
IMGP4407.jpg IMGP4408.jpg IMGP4409.jpg 哈哈,,真的是 拳头大小的 大蘑菇,, IMGP4415.jpg
  
  2,鯛 沙拉      
     (这个是 先把鯛 自然解冻 然后 洒上喜欢的 调料 再去烤,然后把烧烤好的鱼片 剪在  沙拉的上面,这次的 沙拉 有加一种南瓜 就是长得像葫芦 状的,,很不错的清甜,没有那么重的南瓜味 没有那么容易烂,热水煮完 凉水过一下 还能保持到 薄片的状态,这个一袋 才$7 左右,生菜一大棵
$。99 哈哈,,好便宜阿,,南瓜一小块 也是这个价钱阿,为了健康少油,所以 调料都是自己 配的,,基本没油又好吃的阿,,
    IMGP4421.jpg IMGP4420.jpg IMGP4417.jpg IMGP4418.jpg


  3,红烧 黄花鱼
      (说实话,,买的时候 还以为是鲫鱼那,那个开心阿,,还想说回来炖个汤阿,,哈哈,,但是就觉得怎么那么窄,又不太像,,回来上网一查原来是黄花鱼阿,,来美国还没买过,第一次买所以 $3块多一磅不知道贵不贵的阿,,哈哈,,一共花了不到$5块阿,,这盒鱼)
    IMGP4412.jpg IMGP4410.jpg

  4,杂蔬炒面  (其实 是 长寿面 为了生日做的,,嘿嘿)
       (这个是自己擀的面  然后水煮过 又拿来炒得阿,没想到寿星公 第一次擀面就干的很好,,这个是另一个朋友做的,,不太好看就拿来炒了 阿 ,,哈哈 )
    IMGP4422.jpg

  5,  批萨是买的 UNO 家的 ,他们的 厚边批萨是 蛮出名的阿,,在店里吃 真的是不错阿,,,但是着冷冻的  就差的太远了阿,,哈哈,,才
$3.5 阿,,哈哈 IMGP4424.jpg IMGP4429.jpg


  6,蛋糕  这家超市的 蛋糕超级好阿,,不想其他的美国店的 那么甜阿,,外面全都是白巧克力,蛋糕是 柠檬味的阿,,哈哈,,粗粒的,,哈哈,,很棒
   P1070096.jpg IMGP4428.jpg IMGP4432.jpg 哈哈,,比中国店的稍微贵点,,哈哈,,不过 也就是才
$ 25  ,,哈哈,,以后都可以去他家买阿,,,

  7,哈哈,,今天的寿星公。。
   IMGP4425.jpg

8,大集合,,,
IMGP4427.jpg


  哈哈,,今天做的 超级简单阿,,哈哈,,因为是临时决定的,,又是马上开饭(因为基本快饿晕了阿,,所以在买蛋糕的时候 试吃了 好多块 才决定要买的阿,,哈哈,,先吃饱再说的阿,,哈哈,,在超市 试吃了 一圈阿,,哈哈 )
发表于 2009-8-31 0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来了,早上没有起床就被外面的雨声吵醒了。。。

无极,你再把图片编辑一下吧,看不到阿,估计论坛昨天刚恢复不太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07: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一张图片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0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今晚再编辑一边阿,,,今天事情太多了阿,,哈哈,,,还没来的急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今晚再编辑一边阿,,,今天事情太多了阿,,哈哈,,,还没来的急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8-31 09:34


哈哈,那等你晚上更新阿

p.s. 我看你最喜欢说的话就是------------------- 哈哈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图片[.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等你晚上更新阿

p.s. 我看你最喜欢说的话就是------------------- 哈哈 [.AE98EC5.]
锦瑟 发表于 2009-8-31 10:05

     哈哈哈,,,哈哈哈啊后
   嘿嘿,,,没办法阿,,,最爱笑了阿,,
  图片已经弄好了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蘑菇好大阿

那个炒面和蛋糕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蘑菇也太大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7: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几个人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