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家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传说中的7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9-1 22:57 编辑

7D较50D最大的区别是增加了动画功能,但用这东西录像,总觉得不是那么地道。
7D与5DII的共同点是:都使用LP-6E电池。
这个7D啊!实在是食之无味,弃之亦不可惜,连老陈都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文!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9-2 19:37 编辑

目前7D只有2种语言界面:英语和日语,没有中文,很绝吧!:)

该机器最好的地方是快门按钮,跟5DII的基本一样,寿命应该在50万次以上。

照明按钮从以往的上液晶屏左侧改成了最右侧,这样会造成误按开启照明,消耗电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7d 50d 是一个档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