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07|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传说中的7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9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29 22:58 编辑

网上见到这么一张图,有人说是EOS 7D的顶盖......
发表于 2009-8-29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8-29 22:33 编辑

传闻很凶啊。。。我还看到了外包装盒的图片呢,一群PS狂人的杰作。
7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人传闻佳能不久将有新机种发卖,这个的可能性大么。
各位高手有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9 23: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仔细看这图片,5D以上的全幅机型都不带内闪,这个明显是带的,这东西真有的话也应该是50D的后续机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0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出了a850,佳能有没有什么措施呢。
不过索尼在高端真的没啥竞争力,希望能做好自己的鲶鱼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出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9w不到的价格,全副不太可能吧。
如果真是全副的话 ,那么全副普及的时代就从这里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遍7D的介绍,主要还是在强调每秒8张的连拍速度。
其他的都很轻描淡写啊,呵呵。

果然不出所料,是APS-C的机器,真是让人失望啊。
那么高的价格,还不是个全副的。。。哎~~~~
7D的名字,太迷惑人了。真坏啊,小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