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リセッシュ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一台商务车澳得赛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7 13: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评论,但车是不错!除了费点油。
祝你卖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40wan? 有意短信息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7: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农路过。。。。看看眼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朋友也开这车,国内朋友也开这车,据说轻松跑200,,???????????


总共180迈....国内朋友也开这车,据说轻松跑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29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1 1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打了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卖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