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25|回复: 1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一台商务车澳得赛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5 1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25 17: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儿,能不能试驾,这样状态的奥德赛很少见啊。短信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7: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8: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成色挺新的,不错很实用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卖多少钱??开个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車是好車頂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VTEC引擎,自动挡手动挡可变,純正ナビ、二輪館安装的新品ETC。禁烟禁宠物车,车内阵阵飘香绝无异味。国内朋友也开这车,据说轻松跑200,限于日本法律,本人没开过那么快。今年的税金已交。雨刷新品,轮胎刹车片都很 ...
リセッシュ 发表于 2009-8-26 10:15


我要说一句,成功人士是不会去买二手车和年式高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