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张个人感觉应该光圈再小再小点,F8左右差不多 摩托的纵向深度大,光圈小景深就不够,现在车把都有点虚了。 这样的拍摄,东西拍实了比较好。 hxhkidd 发表于 2009-9-21 13: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