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镜头啊 littlefish 发表于 2009-8-25 22:50
哈哈,有点意思 zhuzhaofei 发表于 2009-8-26 12:49
玩多久了? 快门居然才 2000多? 一眼 发表于 2009-8-26 01:28
不错 不错... vinson357 发表于 2009-8-26 14:45
倒是想问一下,用什么方法可以看出快门用的次数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8-26 14: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