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试一试新的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6 1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镜头啊
littlefish 发表于 2009-8-25 22:50

18-70,很一般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点意思
zhuzhaofei 发表于 2009-8-26 12:49
,你得有点意思是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多久了?

快门居然才 2000多?
一眼 发表于 2009-8-26 01:28
不长时间,和你们这些内行人比,还差得很远,又时间教教我,赫赫。镜头在秋叶原卖得,18-70。很便宜的,比ヨドバシ便宜快到一半的价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多久了?

快门居然才 2000多?
一眼 发表于 2009-8-26 01:28
倒是想问一下,用什么方法可以看出快门用的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vinson357 发表于 2009-8-26 14:45
谢谢支持,来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想问一下,用什么方法可以看出快门用的次数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8-26 14:42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0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想问一下,用什么方法可以看出快门用的次数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8-26 14:42

哥,这个问题我都知道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09: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摩托车那张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