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要想任何事,让我活在花的海洋里*图似乎放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2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自恋患者

misaaaa 发表于 2009-11-11 03:24

连自己都不恋的人,哪有资格恋别人。
还是,没有恋自己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灿烂的啊
chypower 发表于 2009-11-11 16:49

都是夏天时的照片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23: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感觉好好~向日葵和衣服的颜色也好搭配,漂漂呀~
小Q@edith 发表于 2009-11-11 04:08

。。。。
不要帮我顶过期的帖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2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 LZ在哪里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自然!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挺可爱,向日葵好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