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要想任何事,让我活在花的海洋里*图似乎放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2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是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サンフラワーはLZに良く似合ってるよ。
素敵
zjaml 发表于 2009-8-23 22:01

ありがとう~
実は私はSUNと読んで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2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拍的向日葵这么小呢,我前几天去的,比你照片里的花蕾大得多!
看来就连向日葵也有很多品种啊,呵呵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php?aid=809308&k=1955886e4f6dbf74ed0557f58d50e630 ...
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09-8-24 07:08


本来我以为很大呢,去了才知道那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2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可爱,人更可爱
70737400 发表于 2009-8-24 08:32

你也好可爱哦,每次都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能撅嘴巴~~~哈哈

画面很漂亮的颜色~~  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08: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是在哪里啊
forever 发表于 2009-8-24 22:51

在gifu
现在应该没了。要等明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5: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这么漂亮咋没人来顶贴呢。我就纳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