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一个家庭做鯛(たい)的吧。这种鱼自己感觉象国内的鲤鱼,肉很鲜美。 超市都有卖的,千元左右。 买来鱼去腮,内脏,鳞,用刀在背上划个十字花,别太深。扑上点干淀粉。 糖,酱油,醋三样(比例1:1:1)、加 ... 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09-8-22 10:4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较爱吃かれい 这个鱼没什么腥味,很鲜美,清蒸红烧都很不错 楼主有空可以试试看 锦瑟 发表于 2009-8-23 07: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