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浪漫可儿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手打ちうど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女人很少有会做手擀面。LZ强啊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了。妈妈做的过水面,自家制大酱,后园子里的大葱,论盆吃,呵呵
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09-8-22 10:22


哈哈,谢谢,我是从小被我老妈要求的,她说女人不会做饭以后嫁人了怎么办,不过从小我老妈都只让我在旁旁观,除了切切菜还没让我下过厨,自己下厨还是来日本以后才开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0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喜欢清淡的,有肉或鸡蛋我觉得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0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喜欢清淡的,有肉或鸡蛋我觉得才好吃。
lkuan 发表于 2009-8-31 00:58


我也都只是面条的都做得比较清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做得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做得很好啊
doudou6 发表于 2009-8-31 12:17

谢谢
第一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