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7-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8-25 0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女人很少有会做手擀面。LZ强啊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了。妈妈做的过水面,自家制大酱,后园子里的大葱,论盆吃,呵呵
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09-8-22 10:22 
哈哈,谢谢,我是从小被我老妈要求的,她说女人不会做饭以后嫁人了怎么办,不过从小我老妈都只让我在旁旁观,除了切切菜还没让我下过厨,自己下厨还是来日本以后才开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