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面还不错,可是汤感觉一般。 lhl2812 发表于 2009-8-21 21:11
菜的颜色如果再多点。就更美味。。。[.66EA17.] 苍苍 发表于 2009-8-21 23:29
面的感觉不错,汤感觉有点儿多了。。。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1 21:33
嗯,,是啊,,汤 多了点,, 这要是做成 凉面 和炸酱面 这么热的天 吃一定很爽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8-22 09: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