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67|回复: 1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手打ちうど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2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是今晚做的,自己做面
呵呵,第一次做,还不错,我老公说好吃
这是做好的面
GetAttachment6.jpg

这是盛上汤之后的成品
GetAttachment5.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2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沙发抢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还不错,可是汤感觉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2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的感觉不错,汤感觉有点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2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菜的颜色如果再多点。就更美味。。。[.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0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还不错,可是汤感觉一般。
lhl2812 发表于 2009-8-21 21:11


汤就是一般,没出去买材料,把家里现有的下锅煮,我老公就喜欢这样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0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菜的颜色如果再多点。就更美味。。。[.66EA17.]
苍苍 发表于 2009-8-21 23:29


恩,下次换别的材料做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的感觉不错,汤感觉有点儿多了。。。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8-21 21:33



  嗯,,是啊,,汤 多了点,,
  这要是做成  凉面 和炸酱面  这么热的天 吃一定很爽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女人很少有会做手擀面。LZ强啊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了。妈妈做的过水面,自家制大酱,后园子里的大葱,论盆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4: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啊,,汤 多了点,,
  这要是做成  凉面 和炸酱面  这么热的天 吃一定很爽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8-22 09:42

我也想吃炸酱面,可是家里没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