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倚楼听风雨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トヨタ カローラ谁开或懂这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倚楼听风雨  

要装东西多,旅行就要买 フィールダー阿,怎么想到买セダン呢。
13,14年的都是AT或MT,没有CVT,但CVT也是褒贬不一。
14年6万公里估计全部加起来在50到70万,看具体车况了。
1121 发表于 2009-8-21 13:02


谢谢解答。。。弱弱的问下CVT是啥意思。手动自动一体吗?。。对车不是太懂。。。

要是2BOX的我喜欢CUBE那类的。。这种车还是喜欢3B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6# 倚楼听风雨  

你这个图片是 第9代 カローラセダン、2000到2006生产的。
1121 发表于 2009-8-21 13:04


- -! 真详细  谢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wagon应该比三相更放东西呀
如果就是说考虑实用的话,サクシード或者 プロボックス应该更便宜一些
byubyu 发表于 2009-8-21 13:04

サクシード或者 プロボックス 是啥意思。。。

对车的日语不怎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是老款的  多少钱你可以去http://www.carsensor.co.jp去看看
yaxwh 发表于 2009-8-21 13:08


恩。。就是打算买老款。。新款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眼中的老头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田的发动机要是排量小点的话,,上个坡能急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结实。。。买了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