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倚楼听风雨 要装东西多,旅行就要买 フィールダー阿,怎么想到买セダン呢。 13,14年的都是AT或MT,没有CVT,但CVT也是褒贬不一。 14年6万公里估计全部加起来在50到70万,看具体车况了。 1121 发表于 2009-8-21 13:02
使用道具 举报
6# 倚楼听风雨 你这个图片是 第9代 カローラセダン、2000到2006生产的。 1121 发表于 2009-8-21 13:04
wagon应该比三相更放东西呀 如果就是说考虑实用的话,サクシード或者 プロボックス应该更便宜一些 byubyu 发表于 2009-8-21 13:04
图片上是老款的 多少钱你可以去http://www.carsensor.co.jp去看看 yaxwh 发表于 2009-8-21 13: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