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73|回复: 1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トヨタ カローラ谁开或懂这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2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倚楼听风雨 于 2009-8-21 12:59 编辑

以前考虑的是飞度 但是还是想买个三厢的

看上1500CC的カローラ 这个车和飞度比每年的固定费用会差多少?(停车场 油耗 这些除外 重量税 强制险等)

未命名.jpg

谢谢楼上几位 我想买三厢主要是因为实用 因为我们几乎每周都搞PARTY 而且出去活动也挺多 但是现在 撒库鲁 里面车比较少 而且也是小车 放不了多少东西 个人来说也是喜欢3BOX的 1楼补充图片了 因为没啥钱 我是打算买平成13~14年的 跑了6万左右的 大家觉得这种情况带2年车检大概多少钱能下来?1楼补充图片 我不知道属于是第几版。。
发表于 2009-8-21 1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说老头车或者是工具车!

油耗绝对低!但是好象没有飞渡低!

告诉你,我试乘过旅行的卡罗拉,cvt太没劲了,踩到底也不走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田的车不都这样吗  开起来没意思,不过质量过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 カローラフィールダー 年轻人还是买2box,3box的年纪大的买的多。
除了油耗应该都和fit1.3一样吧, 高也高不了多少。但2box肯定比fit实用。
这车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啥太大的弱点。 世界累计贩卖3000万台,质量还是可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定费用应该两个都差不多
カローラ印象里都是商用车,fielder还好一些
或者プレミオ也好看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几位 我想买三厢主要是因为实用 因为我们几乎每周都搞PARTY 而且出去活动也挺多 但是现在 撒库鲁 里面车比较少 而且也是小车 放不了多少东西 1楼补充图片了 因为没啥钱 我是打算买平成13~14年的 跑了6万左右的 大家觉得这种情况带2年车检多少钱能下来?1楼补充图片 我不知道属于是第几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6# 倚楼听风雨

要装东西多,旅行就要买 フィールダー阿,怎么想到买セダン呢。
13,14年的都是AT或MT,没有CVT,但CVT也是褒贬不一。
14年6万公里估计全部加起来在50到70万,看具体车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6# 倚楼听风雨

你这个图片是 第9代 カローラセダン、2000到2006生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wagon应该比三相更放东西呀
如果就是说考虑实用的话,サクシード或者 プロボックス应该更便宜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是老款的  多少钱你可以去http://www.carsensor.co.jp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