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介绍一款战“豆”用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2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albion的那个??我常年用,没觉得有效果。。。[.6A928.]
花葬 发表于 2009-8-21 21:08


我豆豆不多,一般就一个一个长。。。在下巴或者鼻子。。。
我用健康水敷。。。天天敷。。。不到两周就好了。。。然后一直用循环乳+健康水。。。保持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8-22 23:55 编辑
你不说 我都没看出来有dou。。。。。
syueijp 发表于 2009-8-22 02:10

话说我今天咋没注意你的豆捏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8-22 02:44

我这不是已经消了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看MM皮肤也是超级棒~~~

这两个都多少ML啊~  我也想买  太爱吃辣的~ 痘痘此起彼伏的~
aimeecat 发表于 2009-8-22 02:15

ML啥意思??价钱的话我标了哦~[.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豆豆不多,一般就一个一个长。。。在下巴或者鼻子。。。
我用健康水敷。。。天天敷。。。不到两周就好了。。。然后一直用循环乳+健康水。。。保持得很好。。。
eyesonme 发表于 2009-8-22 10:14

我之前很长时间一个都不长,突然长了一脸要多别扭有多别扭.
mm的方法应该不错,我太懒了不能坚持天天用面膜,不过最近努力天天蒸脸呢~~[.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话说我当年一脸疙瘩也能磨铅笔了
自从我早睡觉之后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1: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俺没豆
不过,支持花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下巴总起痘痘~!

我推荐的是Dr.Ciabo的一款治痘的。用了一个星期了,连黑色的小点点都没有了哦

很神奇的说~!最近出了黑颜色的,据说效果更强大呢~!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8-21 16:11

这个牌子都在哪里买啊~~我怎么都没有见到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0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吗,  改天去溜达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3 0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毫升啊  多大一瓶的意思~`
aimeecat 发表于 2009-8-23 02:53

左边的120,右边的25。[.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