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lbion的那个??我常年用,没觉得有效果。。。[.6A928.] 花葬 发表于 2009-8-21 21:08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不说 我都没看出来有dou。。。。。 syueijp 发表于 2009-8-22 02:10
话说我今天咋没注意你的豆捏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8-22 02:44
恩~ 我看MM皮肤也是超级棒~~~ 这两个都多少ML啊~ 我也想买 太爱吃辣的~ 痘痘此起彼伏的~ aimeecat 发表于 2009-8-22 02:15
我豆豆不多,一般就一个一个长。。。在下巴或者鼻子。。。 我用健康水敷。。。天天敷。。。不到两周就好了。。。然后一直用循环乳+健康水。。。保持得很好。。。 eyesonme 发表于 2009-8-22 10:14
我也是下巴总起痘痘~! 我推荐的是Dr.Ciabo的一款治痘的。用了一个星期了,连黑色的小点点都没有了哦 很神奇的说~!最近出了黑颜色的,据说效果更强大呢~!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8-21 16:11
就是毫升啊 多大一瓶的意思~` aimeecat 发表于 2009-8-23 02: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