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93|回复: 3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介绍一款战“豆”用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14: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8-20 15:59 编辑

前言:
之前去海边,没有擦防晒,回来后不止黑了一个色号还带回了お土産----一脸豆子。[.3891F]
后悔也来不及了,只有研究一下怎么恢复了。
我先是换上了比平时用的albion更贵更滋润的基础护肤,豆子根本不见消,反而气势汹汹。
于是坚持每天蒸脸,1个星期也不见效果。反而是我这个不老实的爪子,豆子刚好就被我抓破了。[.370DA5]
最后没办法,去测测皮肤,听听ba的建议好了。
于是来到俺的大爱albion那里,发现皮肤居然严重缺水。(我蒸脸的效果貌似为0)整体状况很糟糕。
前言多了点,其实就是介绍一下自己的状况,因为相信这个产品不可能适合所有症状的豆子。

主题:要介绍的是这个:
DSC_0066.JPG
去albion专柜就能看得到,颜色很醒目。我以前一直以为这个系列是给男人用的,汗一个。
左边的是化妆水,早晚洗脸之后用化妆棉轻轻擦在脸上就可以。定价3500(税抜)
右边的是精华液,用在化妆水后面,每次只用一点就可以,擦在已经长豆子的地方。定价4000(税抜)
最让我开心的是,基础护肤除了洗面以外只需要这两个就搞定了。经济而且方便。
估计有的mm担心只用这两个不用乳液会不会让脸紧绷,这个我已经试验过了----虽然我的皮肤最近已经很干燥了,但是仍然不会觉得紧绷,而且真的已经比较滋润了。
另外BA的话:长豆子的时候不要用太多基础护肤,营养很好得更不需要用,会让豆子生长得更好。这两个足够了。
当然,等豆子消失,继续用别的基础护肤就没问题了,这两个不需要常年用。

最后,效果:我现在才用了3天,不过豆子已经相当的落ち着く,基本上没有新的长出来。(不过这个毕竟是我自己的效果而已,仅供参考)
剩下就是管住我这个爪子不要再抓了。嘿嘿~~~[.43CFAA]
以上,有点长,希望跟我一样为豆子烦恼的mm也能战“豆”胜利~![.AF0FBC71]
发表于 2009-8-20 1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巴这几个月长啦好多痘痘愁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5: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晒完了还有豆豆呢?不是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6: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晒完了还有豆豆呢?不是黑么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09-8-20 15:02

据说是皮肤的バランス被弄乱了。乱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巴这几个月长啦好多痘痘愁死啦~~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8-20 14:54

只有下巴应该是跟压力或者内分泌有关系的,我也记不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了 我下巴会有粉刺的、、闹心 这个能治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了 我下巴会有粉刺的、、闹心 这个能治疗不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09-8-20 18:22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基本上这个产品不管因为什么的豆豆都应该有效果。
只是不是根治而已。如果是荷尔蒙分泌或者压力什么的,还是根治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0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上个照片吧[.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下巴总起痘痘~!

我推荐的是Dr.Ciabo的一款治痘的。用了一个星期了,连黑色的小点点都没有了哦

很神奇的说~!最近出了黑颜色的,据说效果更强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不~~~现在急需治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