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外日语系还是不错的,比北外上外日语系都要强(听说...大概因为大连和日本关系最近吧),其余专业不了解~ xuekai1982 发表于 2009-8-20 13:13
呵呵,平平淡淡也算一种成功了 俺这么觉得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20 13:25
嗯,看你这辈子想这么过了 我认识的老东大,算是同龄人里混的好的。 一个跳过槽,现在是一流外资企业的日本代表,自己还出出书什么,年龄在55左右 外资工资高,我猜他怎么也年兽3000以上 一个是某大手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