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刚才
收起左侧

30而立。。。。。。。。。。。向花猫求精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外日语系还是不错的,比北外上外日语系都要强(听说...大概因为大连和日本关系最近吧),其余专业不了解~
xuekai1982 发表于 2009-8-20 13:13


强能强哪去,来这边随便学个垃圾大学回去,都比在国内学的日语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外日语系还是不错的,比北外上外日语系都要强(听说...大概因为大连和日本关系最近吧),其余专业不了解~
xuekai1982 发表于 2009-8-20 13:13

说实话,我要是大外的水平,绝对不敢说考上日本超一流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平平淡淡也算一种成功了

俺这么觉得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20 13:25

我命苦啊。找个良家这样的娘们一起平淡才是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对于你这些经历来说足够了

对自己有自信,没有酒井你也立得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你这辈子想这么过了

我认识的老东大,算是同龄人里混的好的。
一个跳过槽,现在是一流外资企业的日本代表,自己还出出书什么,年龄在55左右
外资工资高,我猜他怎么也年兽3000以上

一个是某大手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37

你以后打算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你这辈子想这么过了

我认识的老东大,算是同龄人里混的好的。
一个跳过槽,现在是一流外资企业的日本代表,自己还出出书什么,年龄在55左右
外资工资高,我猜他怎么也年兽3000以上

一个是某大手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37


现在的留学生发展的空间比以前小多了,
好多位置已经人满为患,整体素质也不及老一辈留学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