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刚才
收起左侧

30而立。。。。。。。。。。。向花猫求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奔三了..感觉还是一点人生目标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精还不如送精
今天你送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实在,同为奔3人,心情很理解。。
人比人气死人,人活着别太折磨自己了,还是多跟自己比吧。

我也后悔没早点来日本,
NND在国内早起晚归拼死拼活的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图的啥,真不如早点的来日本混了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08

我也后悔没早点来日本...国内混日子,来日本反而很早就能体会出生活的艰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实在,同为奔3人,心情很理解。。
人比人气死人,人活着别太折磨自己了,还是多跟自己比吧。

我也后悔没早点来日本,
NND在国内早起晚归拼死拼活的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图的啥,真不如早点的来日本混了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08


大外是地方3流大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外是地方3流大学,谢谢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8-20 13:10

够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过我是大外的么,你们都太想当然了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11

这位妹子,你让我立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外是地方3流大学,谢谢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8-20 13:10

大外日语系还是不错的,比北外上外日语系都要强(听说...大概因为大连和日本关系最近吧),其余专业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0 1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