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写的挺好,实在,同为奔3人,心情很理解。。 人比人气死人,人活着别太折磨自己了,还是多跟自己比吧。 我也后悔没早点来日本, NND在国内早起晚归拼死拼活的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图的啥,真不如早点的来日本混了 ...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08
大外是地方3流大学,谢谢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8-20 13:10
我说过我是大外的么,你们都太想当然了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8-20 13: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