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yuby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小摩托到手,纪念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新品怎么这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4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的车  不过椅子是后加的吧    这车很贵  我买的是新车  保险什么的家一起 20多万   不过现在开车   那摩托车已经1年没有骑了   一直放在车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过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2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懐かしい 初めて二輪を乗った時に こいつだった 勝手ながらアドバイス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原付よりちゃんとしたバイクに換えたほうがいいかも  都内の白バイは原付狙いが多い 原付が速度違反しやすいから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很想开个大店排量的,90的也好
关键是没照阿
还懒得去考
不过既然选了个50cc的还是4冲,就没想要它跑多快
最近连改造都懒得弄了,老老实实原装的开,将来不要的时候还能卖个好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