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7|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小摩托到手,纪念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9 03: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尽量原装的开
不过也许某天突然就面目全非了
R0013050.JPG

R0013060.JPG

R0013056.JPG
发表于 2009-8-19 0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めで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一定很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タログ値75!
不过现在的这款是电喷,可以改电脑,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摩托,真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小摩托。多少钱拿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0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全下来24w
可能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恭喜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