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啦更新拉~~~(豆豆的夏天)よろし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0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 水龙头喝水 的那个照片

构图很喜欢。

一直想拍出精彩点的。也尝试过一回 都没实现我要的那种精彩、

楼主 在想拍那张照片的话。我倒想试一下。
一眼 发表于 2009-8-24 02:46



不好意思 我是楼主 照片里的姑娘不是我。。。是我朋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季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好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打豆豆 必须支持[.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小鱼很漂亮哦![.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6: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季中
xywc33 发表于 2009-8-24 09:53


谢谢关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好歌......
ranunuli 发表于 2009-8-24 10:06



对的 这首歌今年很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打豆豆 必须支持[.66EA17.]
斯人独憔悴 发表于 2009-8-24 13:08




。。。。打豆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7: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小鱼很漂亮哦![.FBF8BB3D3.]
keiiku 发表于 2009-8-24 13:14




那你也来拍不~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叫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