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 水龙头喝水 的那个照片 构图很喜欢。 一直想拍出精彩点的。也尝试过一回 都没实现我要的那种精彩、 楼主 在想拍那张照片的话。我倒想试一下。 一眼 发表于 2009-8-24 02:46
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下一季中 xywc33 发表于 2009-8-24 09:53
[.AAFBA65.]好歌...... ranunuli 发表于 2009-8-24 10:06
天天打豆豆 必须支持[.66EA17.] 斯人独憔悴 发表于 2009-8-24 13:08
恩,小鱼很漂亮哦![.FBF8BB3D3.] keiiku 发表于 2009-8-24 13: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