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18|回复: 4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啦更新拉~~~(豆豆的夏天)よろし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8 18: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iddendanger 于 2009-8-24 17:08 编辑

绿叶在知了的鸣叫声中摇曳~
俏皮的光线不小心落在秀发上
每一步都装载着快乐的节奏
每一次回头都带着无限的微笑
此时此刻你在我心间是最美的~

用心的的记录下你最美的一瞬间而已~

模特        '豆豆的夏天'
摄影        'nees( hiddendanger )'
发型服装 'nees( hiddendanger )'
后期处理  'nees ( hiddendanger )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未命名1.jpg
发表于 2009-8-18 1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哭了 发表于 2009-8-18 18:53



你速度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豆豆的夏天 再定一记 就去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5: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nenenene~~~?LZ???那个小和服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15: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78.]可以跟我说哈哈哈那个大概要花多少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 水龙头喝水 的那个照片

构图很喜欢。

一直想拍出精彩点的。也尝试过一回 都没实现我要的那种精彩、

楼主 在想拍那张照片的话。我倒想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nenenene~~~?LZ???那个小和服好可爱哦~!
zobies 发表于 2009-8-23 15:01



谢谢 你喜欢我的和服  照片上的不是我  我是lz 。。。。

我是拍照片的 照片上的姑娘是我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个
xywc33 发表于 2009-8-24 00:57




成都的朋友啊 哈哈!!

四川成都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