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yson_d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春里面有很多XDJM都有文身吧~!出来交流交流呀~!(互相秀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3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纹身。。听起来好痛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会上瘾~~~~
射手A 发表于 2009-8-18 18:18
对 这个会上瘾的,,,我就上瘾了,,,,可是我还不想弄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0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都这么怕文身呢
很疼是分部位的
也没有人非要你们文在那些疼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觉得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见那个哥们的花臂
羡慕
[.3D010.][.3D010.][.3D010.][.3D010.]
那是我的终极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那位大哥背后那么大的 小的就不敢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 就不传了,  还有就是手工的,有点粗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个同学。。。上个月回国把胳膊上的纹身给洗了。。。洗得时候很痛不说。。。被洗过纹身的那一块皮肤就跟用硫酸烧过一样。。。超级难看。。。他说他真的很后悔纹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给你们看看我自己洗的纹身。。
嘻嘻自己弄上去的,,自己洗的
NN的用的烧红的刀子烫的、
还有刚出锅的馒头烫,,受罪了  呜呜
弄这东西可得想好了,,
我上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2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疼  我怕疼 挺着 就挺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