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yson_d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春里面有很多XDJM都有文身吧~!出来交流交流呀~!(互相秀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6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有,就不给你看……[.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0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忙给我介绍一家卫生的,价钱合理的纹身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7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7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还是我自己的文身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不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会上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的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我的是狗狗的照片 来日本送人了
想一辈子在一起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里想过,大家都是日本文的吗,感觉好像挺贵的

国内是不是比较便宜

准备以后结婚就把老婆名字纹上,有孩子就再纹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介绍家纹身店!!卫生,价钱合理的!!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