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SO 6400,速度 1/8000秒,拍的普通室内光线照度。 家能 发表于 2009-8-15 19:15
纽约那个教程写的很一般,不适用。 我看过楼主写的一本摄影教程,很不错,LS可去书店找找,一起学习一下。 家能 发表于 2009-8-16 08: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