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教快门速度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5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15 19:06 编辑

用5DII试试,ISO 6400,再尝试其他参数。

下面这张是快门速度达极限1/8000,ISO 6400,拍的暗处。
IMG_911Y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15 19:18 编辑

ISO 6400,速度 1/8000秒,拍的普通室内光线照度。
IMG_91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6400的ISO 居然还能那么清晰 、
你叫我用无敌 试试的意思

是说 打算借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16 00:34 编辑

可我张不开这个口啊

第一张,是我脚旁的一个深色垃圾桶,关灯后照的,
第二张,是正常荧光灯环境下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6 0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8: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那个教程写的很一般,不适用。
我看过楼主写的一本摄影教程,很不错,LS可去书店找找,一起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llmewhy 于 2009-9-4 21:06 编辑
ISO 6400,速度 1/8000秒,拍的普通室内光线照度。
家能 发表于 2009-8-15 19:15

看来这位前辈真的很喜欢兔子。到处都是!日历里面也有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那个教程写的很一般,不适用。
我看过楼主写的一本摄影教程,很不错,LS可去书店找找,一起学习一下。
家能 发表于 2009-8-16 08:26




啊???

我写的摄影教程??

军火家 你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