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rein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斯巴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2 1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
500
我豁出去了

顶 斯巴鲁
我车是インプレッ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9# 1121
说实话,开过这款车,再开通排气量的车,还是感觉这车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 meihonglove
开始也想买你这款,加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1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沉了,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0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车是好车,就是价格太贵了。就剩不到一个季度的车检了,还要28w,
要是一般的车行来买的话,就是28w/10的价格
不信的话,大家看看下边的雅虎网上的搜索结果
http://autos.yahoo.co.jp/ucar/se ... &so=1&sf=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0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遇到个捣乱的,说啥都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0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行上都是车体价,你问问加完以后的价,晕了,还说懂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0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颜色一样的,距离差不多的,没车检,车体都15以上,再加上一队你不知道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颜色一样的,距离差不多的,没车检,车体都15以上,再加上一队你不知道的钱。
kireina 发表于 2009-8-14 01:00

我没有捣乱的意思,车行人家是专门做这个生意的。本体价格以外加乱七八糟的费用,就是人家的利润
而你呢,卖车的话,就只能卖你车的本体价格加上你不到一个季度的车检和今年自动车税的价格了
因为你不是车行。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你也就不要想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5: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傲世胜雄
这位兄弟你要是嫌贵,就去车行买,反正你觉得那便宜,或者我朋友也个车你说的价就买你,正好还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