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82|回复: 2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斯巴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0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ireina 于 2009-9-2 14:35 编辑

车名 スバル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
初次车检 平成12年12月
颜色 白色
走行 97000公里
型号 GT-B E-tune 4WDターボ2000cc
车检 今年12月末到期
车况良好,是跑车发动机,加速性能良好,没有在车内吸过烟所以车内很新.
这车比较适合开快车和玩车的朋友,车座很舒服,开远道也不会累.
本人大学3年,要去东京跑就职,故欲卖车.预定价格28万5价格可谈有兴趣的朋友
和我联系,欢迎大家提意见.记得帮顶哦.
qq284824449
sb080-3277-8881
本人姓杜
车在群马高崎,欢迎试车。
先谢谢大家了。
车已售出,谢谢大家
IMG_1331.JPG
2009.jpg
20095.jpg
发表于 2009-8-10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诚意我来顶一个……祝早日成交可惜刚在小春买好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1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2# fortune17
谢谢了啊,路过的朋友帮顶一下啊,快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3# cxtan585jp
朋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车是自动挡,双安全气囊,ABS等设备齐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1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23: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7# 生鱼片
还是明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年式和距离有一些了,但是部好车,顶一下!我当初也考虑过这部车。
同事有买新型的,也说开长途很舒服,就是吃油太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