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筑之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跟风来一组花火好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15: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啊????????????
fengshu 发表于 2009-8-11 10:56


450D+1740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8: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呀?你的位置真好呀,像是主席台,或是贵宾席。
哈哈,不是偶拍转,拍的片子可不是“贵宾”级的。
下次,你要是还有这样的贵宾席。可一定要叫上偶,不白去,教你几招。
不信看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会是福冈县,算了算了,我也不去了。
怪不得你都上贵宾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9: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拍的真好啊。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1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呀?你的位置真好呀,像是主席台,或是贵宾席。
哈哈,不是偶拍转,拍的片子可不是“贵宾”级的。
下次,你要是还有这样的贵宾席。可一定要叫上偶,不白去,教你几招。
不信看这了。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8-11 18:36



这位兄弟,请问你有什么好拽的啊?

如果你有高见,请发表,如果只会耍嘴皮子功夫,我的帖子不欢迎你.

另外我也不是什么贵宾席,随便找了个位置而已.当天到场的所有观众都有这样的视角和位置.

这里是暗房版,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和能耐,请用你的照片表达.如果做不到,麻烦去其他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会是福冈县,算了算了,我也不去了。
怪不得你都上贵宾席了。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8-11 18:40


此人的言辞,已经引起在福冈的同胞们的公愤了

什么叫 福冈 怪不得你都上贵宾席了??

切~~!!!!

会不会说话,不会说的话,夹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凄い
高手
感觉比横滨的花火漂亮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兄弟,请问你有什么好拽的啊?

如果你有高见,请发表,如果只会耍嘴皮子功夫,我的帖子不欢迎你.

另外我也不是什么贵宾席,随便找了个位置而已.当天到场的所有观众都有这样的视角和位置.

这里是暗房版, ...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8-11 19:38


还挺有个性,
不是让你看我的片子了吗?
没看到评论的下面有提示。
不信看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的言辞,已经引起在福冈的同胞们的公愤了

什么叫 福冈 怪不得你都上贵宾席了??

切~~!!!!

会不会说话,不会说的话,夹紧点!!!
3121131 发表于 2009-8-11 22:15


这位弟弟,会不会听话,说你们福冈好,有这么好的位置,看花火大会。
在东京是人满为患,好位置全要花钱买票不说,也定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