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8-11 1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呀?你的位置真好呀,像是主席台,或是贵宾席。
哈哈,不是偶拍转,拍的片子可不是“贵宾”级的。
下次,你要是还有这样的贵宾席。可一定要叫上偶,不白去,教你几招。
不信看这了。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8-11 18:36 
这位兄弟,请问你有什么好拽的啊?
如果你有高见,请发表,如果只会耍嘴皮子功夫,我的帖子不欢迎你.
另外我也不是什么贵宾席,随便找了个位置而已.当天到场的所有观众都有这样的视角和位置.
这里是暗房版,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和能耐,请用你的照片表达.如果做不到,麻烦去其他版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