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2|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跟风来一组花火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石筑之海 于 2009-8-8 15:50 编辑

2009-08-05福冈久留米筑后川花火大会.欢迎高手点评.
IMG_4275.jpg
IMG_4296.jpg
IMG_4354.jpg
IMG_4385.jpg
IMG_4390.jpg
IMG_4394.jpg
IMG_4408.jpg
IMG_4435.jpg
IMG_4440.jpg
IMG_4453.jpg
IMG_4468.jpg
IMG_4353.jpg
IMG_4368.jpg
IMG_4428.jpg
IMG_4369.jpg
发表于 2009-8-8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漂亮喔
颜色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8: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果然还是用三角才能拍出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几张三角架没架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几张三角架没架平呀..
至尊 发表于 2009-8-10 15:30


不是,透视造成的.
两个燃放位置一左一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1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在东京可找不到这么好的拍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么高的一个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很漂亮
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