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裙子好美啊。。。mm买的话能不能帮我也带一件阿。。。 eyesonme 发表于 2009-8-5 23:58
这个是辣椒款么 建议MM去爱物秀场 那上面都是大家买完的评价以及真人秀 在那跟风买衣服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出入 这个裙子现在在那上面很红 MM可以去看看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8-6 02:25
一分钱一分货 lowrider 发表于 2009-8-6 04:43
呵呵,这条裙子我也买了,88的,仿真丝的,不过还没到手,不知道质量如何。 到手了再来汇报。[.34AA3BBFBB] fanta 发表于 2009-8-6 14: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