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yan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可爱滴小男生哇  口水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真可爱[.AAFBA65.]
现在的男生啊``
长得都让人嫉妒诶~[.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怎么贵。但是我今年要交修学旅行的钱。经济困难了点。呵呵
    说实在的也不是那么贵。
  六楼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4 0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挺帅!!!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ekai1982 于 2009-8-4 16:53 编辑

RAKUTEN上100ML的这款只要2300多...77%OFF...BLVGARI不亏是打折最牛B的香水啊...

虽然我也在用这款,但总体感觉是  不好闻,这款香水属于那种喷少了没味,喷多了太冲,香味不持久...
而且这款香水的味道明显是为了ビジネスマン良身顶做的,LZ应该不是社会人吧?
个人还是喜欢ARMAN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想当年 我用BIC的POINT 刷的这种香水 到处送人 还没送完 家里还有 3瓶 不知道 有没有保质期之说
朝酒晚舞 发表于 2009-8-3 11:17


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4: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公面前耍大刀  小伙子你还嫩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显示什么意思,只是和大家分享下自己家的心情而已
   18楼的可能误会什么了把。~~~~虽然买贵了。但是喜欢过就算了。原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0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显。。。。。。。。。。。。。。。
夢の雫 发表于 2009-8-4 11:53

显个JB毛实话实说  你要给你几瓶  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