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86|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yanlin 于 2009-8-2 23:07 编辑

今儿个终于舍得钱去买我最爱的BVLGARI........爽歪了、、、呵呵。


    分享下。。
090802_210822.JPG
090801_120737.JPG
发表于 2009-8-2 2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澡回来就有人回复了。您也真是够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多少银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LZ故意发着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 这是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8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要是有钱买香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想当年 我用BIC的POINT 刷的这种香水 到处送人 还没送完 家里还有 3瓶 不知道 有没有保质期之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